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家具行電腦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家具行床頭片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L型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屯家具行櫥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霧峰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凡來塵往,緣聚緣守,遇見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眷顧與恩惠。——題記 雁過無聲風留情,與時光同行,輕挽一簾清淡,守住月明星稀的靜美,細細聆聽時光敲打心窗的回響,單純而平實,安穩而溫暖。遇見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眷顧與恩惠。 (一)回憶里,有你 每個人都不是天生的金剛,每個人都要經歷過翻山越嶺、漂洋過海的疲勞才能百煉成鋼,每個人嘗過酸甜苦辣、煎熬掙扎的滋味才能泰然自若。 陰天,一片片灰色,壓抑沉悶,就算沒有了陽光、彩虹,也要做自己的太陽。天暗下來,做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夢。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偶爾懈怠,偶爾糊涂,偶爾清閑,偶爾膽怯,在夢想的懸崖邊緣上不再那么勇敢,不再那么叛逆與世界的不平較勁,不再去刻意在乎某一個人的眼光,我們可以舒心自然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時自己真的傻得可以,生活中一點平凡的小感動、小歡喜,都會撥動我每一根敏感脆弱的神經,不聽話的眼淚輕滑落指尖,然后將它爛記于心。 一箋愛的箴言,重章疊句輕落于四書五經的字里行間,妙筆橫生詩情畫意的美麗,盈滿情意的芳香。駐足在飛火流螢的季節,欣喜它帶來的清涼,風里浪里,與迅疾的夏雨相約。夏,燦爛有點短暫,憂傷有點綿長,你的過錯,你的悲哀,無關時光的痛癢,因為你只是個無關緊要的路人。 忽然之間,眼淚無聲無息的滑落,擁抱過去的回憶:簡單、純粹、美好、溫馨,伴著陳年佳釀的沉香,有點溫和,有點濃烈。駐足在飛火流螢的季節,欣喜它帶來的清涼,風里浪里,與迅疾的夏雨相約。夏,燦爛有點短暫,憂傷有點綿長,你的過錯,你的悲哀,無關時光的痛癢,因為你只是個無關緊要的路人。 但自始至終,回憶里,都存留有你的影子,給我溫存,給我撫慰。 (二)跨越千山萬水,尋你 人生是一場特立獨行的長途跋涉,一段旅程載著歡歌笑語,欣喜若狂,一段旅程伴著崎嶇顛簸,迂回輾轉。一程明媚,一抹嫣紅,陽光是微笑的臉,草木是搖曳的燈火,流水是脈動的溫泉,情暖飄香,稀釋了旅途一路的艱辛勞累。人生是一場短暫而美好的修行。特立獨行,不是我行我素,孤高自賞,盲目向前,而是經過深思斟酌,以時間的尺度權衡生命的長短,聽人之語,走己之路。每個人都會在付出的時候獲得一份無與倫比的造詣,辛酸流汗是見證你一路成長留下的痕跡。活著,人生若不曾驍勇馳騁時光疆場,何淡值不值得,舍得受傷,舍得跌倒,舍得放手,便是一種優雅而高貴的美麗。 你的世界,你的童話,你的王國,活出屬于自己的精彩絢麗,活出你的優雅。一股傻氣,全心全意地付出,獲得一份感動的小欣喜;天真爛漫,無怨無悔,默默給予,為愛作出小犧牲,換來一份暖心的小幸福。人生,為尋找關于你愛情,翻山越嶺,穿過荊棘叢生的荒蕪,兜兜轉轉,彷徨迷離,都是水木年華里一份獨一無二的快樂,因為有你可以深深地惦念與依戀。 (三)凝望,遇見你的純真歲月 轉身凝眸,遇見你的純真歲月,低矮的陽光,邊走邊笑,錯漏了時光,邊走邊忘,遺落了憂傷。遇見你的純真歲月,文字的經絡細膩柔美,輕舞一紙明麗毓秀,心靈深海波瀾不驚。遇見你的純真歲月,心素如簡,花季恰與動情同,合歡不言不語,木蘭不眠不休,美麗卻也如約而至,平淡安靜最真。遇見你的純真歲月,風起云散,細雨零落,沖淡了浮躁。遇見你的純真歲月,淺喜深惜,淺憂忘懷,即使年月遠去,你在回憶的宮墻里,依舊純美、浪漫。 (四)前世,今生,陪你走到底 鶯飛花語,燕歸巢欒,隔萬水千山空吟一曲婉約,輕揚一線牽絆眷戀。爛漫山花歌舞春暖花開,阡陌紅塵姹紫嫣紅,用鮮艷的色調濃抹盎然生姿的詩意。回眸依依,寄意清風,盼君歸。旖旎春光,雪泥鴻爪,淺草沒馬蹄,雁過留聲,你于心田留下一滴揪心的淚。也許所有的命中注定,所有一見鐘情的偶然,皆源于前世離別時來不及說再見的深情挽留。 清風壩上,愿為一株蒲葦韌如絲,為君柔化滿眼滄桑的苦楚;寒江陪煙火,月伴星如作,深情回顧前世與你相守的年月,亦夢亦幻,亦情亦真,邂逅你如水眸里溫婉靜和的素麗。一花一夢,綻放你燦爛如花的笑顏,前世,瓊樓玉宇,鎖不住為你制造的浪漫,還沒還得及好好把你擁抱一遍,就走盡了人生的末程;今生,輕吻緣分的馨香,愿追隨你行過一站站的風雨晴露,陪你走到底。 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很長的路,需要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每段旅程都會有刻骨銘心與你邂逅、同行、抽離,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 我的世界,你曾來過,深一腳,淺一腳,密集了念念不舍的牽絆。時光,有你,情暖飄香。 梧桐月/文 1337228353

我的中年感是從奶奶去世那年滋生的。 2017年7月底,奶奶去世。 老人去世后要查出生時辰,用于訃告與請柬。父親來電話,要我從家譜里找。 我問:家譜在哪里? 父親說:在你家里。 想起來了,2007年,父親來長沙,專門將家譜轉給我了。我隨手翻了一下說,自家人記自家人,是自我欣賞,有本事的人是要叫別人記的。 父親有點尷尬,他大概覺得不無道理,便悄悄收了起來。 十年過去,誰還記得它放在哪里? 父親語氣十分肯定:我將它放在東東書桌底層那格抽屜里了。 我趕緊打開兒子的抽屜,老天,沒丟。 第一次翻開發黃的家譜,在密密麻麻的祖輩中找到爺爺的名字,對應找到奶奶,里面果然詳細記載了出生年月、時辰,以及子女名字。 我那段時間正在研究左宗棠家書。好奇心驅使,靜夜伏案,我順著爺爺的名字往上查去,查到凌晨四點,將八百年里直系先祖終于全部找出來。待將朝代紀年換算成公元紀年,我難掩興奮:不但列位祖先活了多少歲數一目了然,連他們一生的勤懶,通過子女數目,也可以看出個大概。 家譜讓我第一次得知,我的血緣來自甘肅。元朝某時,我的祖先從甘肅隴西遷到江西某地;明初“江西填湖廣”時,遷徙到湖南茶陵;明清某時,再從茶陵遷到祁東一個叫土橋的地方。1944年“衡陽保衛戰”期間,曾祖母為躲日本兵,攜爺爺三兄弟逃到了今天所在的洪塘沖,新立門戶。洪塘沖挨著她的“外家人”,在宗法社會里可以尋到保護。 人生三大疑問,其一是“我從哪里來”,家譜明確有了回答。 中國民間修家譜,盛于唐朝。 中國古人看重生命的傳承與創造,不但將兒子看作事業與遺產的繼承人,甚至直接將兒子當“個人私產”。這使中國人在祭祖時找到了心靈的歸宿,在培育后代時找到了生命的意義,社會普遍和諧,人心始終恬適;同時卻用“父權等級”犧牲了“個體私權”。 現代平等觀念興起,個體私權介入中國家庭,父子在國家面前同時平等于法律,這是時代進步。但在家庭內部,“父慈子孝”的“家文化”仍被信守。 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到底有無,理論上永遠爭論不清。但中國古人正是智慧地通過人為約定并規范的“家文化”,為每個人的一生造就出意義與價值。 男人四十春秋鼎盛,年富力強,是人生的黃金享受期。現實卻恰恰相反,中年男人開始進入一生最低谷。上有老、下有小,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精力,用于為父母、為子女、為家人、為親人而活。 男人為自己而活,必然一代而終,人口急劇負增長。“家文化”無言深沉的地方,就是翻開家譜,將自己放進幾百上千年的數十代人中,則無論現世顯赫拜相封侯,還是普通平凡到一生不離故土的農民,都只是家族中承上啟下的一個節點。在家族傳承面前,每一個節點都很重要,承前啟后、薪火相傳。 那一天,我真的覺得自己人到中年了,因為這種生命體驗開始深刻起來。 2018年8月,父親突然去世。我感覺像一個習慣坐車的人,常年坐在車上東拉西扯,不著邊際,突然接過方向盤,未來的每分每秒,直接決定在我手上。 我第一次感到了家譜的重量。我以前所知道的祖宗,只是刻在冊頁上的陌生名字而已,生冷簡要;而當我在家譜中,再一次查閱父親的名字時,這名字卻封存著我與父親43年的故事,是15600多天的喜怒哀樂。我終于體味到,家譜中每一個名字與名字間,都是這樣的愛恨情愁的相織相交與相承,禪宗“不可說,不可說”的況味,真正的生命原味,就在這些名字間傳遞了出來,家譜變得浩大、沉重而鮮活起來。 四十歲前,生死只是道理;四十歲后,生死已是體驗。我曾無數次夢到父親;立于中午十二點鐘的太陽,我鮮明感到他背負著的家族的憂患。 這種代代相傳的家族式的憂患意識,使中國人成為世上最勤勞的民族。“家文化”像棵大樹,不同的家族有著不同的形態,有些蔥綠、有些枯黃、有些焦黑,只有那些“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家族,才能使得世代長青! 家譜讓人發現人生短暫、個人渺小,讓人看見源有頭、流有去,看到我們與祖宗及后代沒有什么根本的區別,只是生活在不同的時間里。今天每一個依然活著的人,是祖先們一直傳承而來從未斷滅過的成果,細想之下,這已經是多么神奇而偉大的造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忙了一天了, 唉,我也困了累了, 我要睡覺了。 世界, 我要向你暫時道個別, 我要到一個叫做夢鄉的見不到你與你無法聯系的地方。 在這里, 我可不能任由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得聽從一個叫做夢境的人的擺布。 他(她)讓我高興快樂我就會高興快樂, 他(她)讓我傷心無奈我就得傷心無奈, 但是這也不能全怪他(她)。 因為他(她)是我現實生活感知的先導, 我在夢鄉中的喜怒哀樂的感受都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所作所為所賜, 再此我還要感謝夢境將要帶我通向你這個自由自在自我主張的一個真實幸福的世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豐原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架訂製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傢具行台中北屯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家具訂做 高雄小港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yg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